草丛里的亚索听着,你已经被包围了

chapter3
过后的几天我都没再去过三哥的网吧,大都是画完作业一两点的时候播一两张恐怖海峡的cd看书到天亮。
睡眠不足导致我情绪偏激,抽的烟也越来越多。
晚上11点,还在画室的我手机qq收到一条信息,是那个玩儿亚索的姑娘。
【karry】:在吗
【karry】:我现在有空双排吗?
我把手机缩在袖子里然后告诉那个教我们画画中年女人,我生理期肚子痛的不行必须回宿舍早点休息,她额角的皱纹只是微微提起来,瞥了我一眼动了动嘴角就放行了。
把东西大包小包的提好就直奔三哥的网吧。
我在路上一边小跑一边腾出一只手给她发qq短信,额头前的碎发不断随着动作晃动恰到好处遮住我的眼帘,艰难的把甩了甩头,继续扣字。
【好好学习的卡特琳娜】:你等下,我现在在外面,一会儿就回去
【karry】:哦。。
我决定与他闲聊几句,“你上线时间还挺晚的”
【karry】:啊?哦,
【karry】:我在军训
“大学生?”
“嗯”
“不会是在北京吧?”
“。。是的”
“北电?”
那边很久都没有回复我,好像是在字斟酌句一般。
“是在北电”
我有些惊讶,她真的是个挺努力的粉丝。恰到好处的表示了恭喜,“和自己偶像一个学校感觉挺不错的吧?”
“哈哈,”
“其实还好”
“你呢?你多大?”
我笑笑,“高二的。”
“?你可以这么玩吗?不用学习?”
我有点哭笑不得,这个人还真是尬聊,“我是美术生高二在北京集训的”
跑了很久急吼吼的推开网吧的门,我将钱一丢就冲到包间,身上的衣服已经因为汗湿黏在了身上,我不自在的掀了掀衣领,拉开座椅,打开电脑。
被空调的冷风一吹,刚刚躁动的心情被冷却下来。
突然有点意识不到我到底在做什么,因为一句话就冲动的跑到这里实在不太理智。
也许真是孤独太久了,所以才因为一个陌生人的邀约如此激动。
我叹口气,就连带着开机的动作也慢了不少。
tbc


评论

热度(1)